Show newer

又失眠了丟 四點多就醒了🤦‍♂️

不明白有些人為什麼會把黃仁勳當神一樣拜……

記錄我昨晚睡了八個鐘?我明明很晚才睡著啊……而且剛沒上床時候明明已經睏了,現在又沒睡意,很搞人啊。

Show thread

没关系,潇洒地走进失败的人生,赢了!

正是因為外部環境的糟糕 因此更要懂得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和情緒 該吃就吃 該玩就玩 別太委屈自己

「雙輸好過單贏」

我真特麼喜歡這句說話

洗個澡然後開個空調 熱到受不了。。

準備把過去十年的高分劇都刷一遍 哥現在什麼都不多唯獨時間很多 要是我的錢錢有我刷過的片那麼多就好了🥲

跑路了 回家吃飯 回到現實生活中(

好多人拿著長槍短炮過來拍照 搞得我也想搞臺單反玩了(閒置警告(吃灰警告

懷疑自己現在正活在畢贛的電影裡面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