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如果以後這個世界只需要AI不需要我了 也別指望能從我身上賺到太多錢了

只要一天沒真正躺得足够平一天就會被繼續折磨得足够慘

世另我,我現在也是這樣,需要投入資源去做某件事的時候(eg. 投資),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我會死得很慘……
fairy.id/@walkingshadow/116687

【滴滴數科】您已獲得借錢申請機會,免息60天,週轉便捷,打開滴滴出行APP-我的-錢包-借錢 申請額度,謹防受騙。 拒收請回復R

天天給我發這玩意……🙄大數據還沒識別到我根本沒有償還能力嗎🙄

下次換Apple Watch還是換港版吧 實在是受不了這個充電速度了……這根本就不是屬於這個時代的數碼產品體驗

看到一個帖文 大概意思為什麼窮人家孩子那麼難 因為每一代都是從零開始 沒有積累 我心裡想 從零積累都算好了 最怕是負積累…

用Ultra2的時候沒感覺 換了S11的時候就覺得 電池的體驗很差 主要是兩頭砍 電池本身續航就不行 快充功能國行還被閹割了 導致每次都要充老半天 而且還得保持一天一充 沒事坐下來基本就得把手錶摘下來充電……

朋友圈有個人一直在旅行 估計快有半年了吧 真心羨慕 我什麼時候能過上這樣的日子

這類數碼博主轉型汽車博主做汽車測評最牛逼的一點就是關於汽車最重要的駕乘體驗都決口不提或者一筆帶過 我理解不是他們不想說而是他們根本沒有這方面的知識儲備 一張口就會露餡的那種 說難聽點就是沒那本事還偏要硬吃這碗飯

Show thread

國內就是很卷 每個人吃完自己碗裡的還不够 還要搶別人的 一個典型例子就是數碼博主轉型汽車博主 估計是眼紅別人接的車廠高額商單…

看那些生活博主的日常起居vlog 作為觀眾 看是挺好看的 但稍微代入創作者 就覺得挺累的 連生活也變成了一種表演 久而久之會不會連活著都有流量焦慮?

沒什麼睡意……醞釀醞釀😮‍💨

好嗨熱啊……這裡真的不是人待的地方。

明天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那個不能說的秘密。

但凡樓上裝修開工就沒有準時下班的……你自己加班趕工賺錢就要損害樓下住戶的休息權,大晚上還在不停製造噪音擾民,賤不賤啊丟。

心情就是轉發別人的嘟 哪怕不原創 都總會有別人能說出我當下的感受

健身某種意義上也是現代人的焦慮

能不能只减脂肪不减肌肉啊混蛋!!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