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Ultra2的時候沒感覺 換了S11的時候就覺得 電池的體驗很差 主要是兩頭砍 電池本身續航就不行 快充功能國行還被閹割了 導致每次都要充老半天 而且還得保持一天一充 沒事坐下來基本就得把手錶摘下來充電……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