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期發噏瘋
* 可能負能量很多,並非政治正確。不喜歡拉黑我即可,不要隨意judge,否則我會教你做人啊。
* 如果認得我是誰的人麻煩留下這個空間給我,謝啦。
* 歡迎互動。fo與unfo隨意。
***** 烂牌也要好好打 *****
這麼說很傷悲 不過人真的是吃一頓少一頓 所以有一頓吃不好就浪費了的人生的感覺
躺床刷一會手機就睡吧
iPhone 20真的想換 但我的錢包也是真的不允許 尤其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重新有收入的情況下
我對各種內娛綜藝的認知基本來自我媽 因為我媽會在電視機上去看
下了部國產片「鏢人」,打算明天看。
上pdd花幾塊錢買了個mac的支架 雖然我好像也不太需要這玩意(那我到底為什麼要買……
扒龍舟的都是包租公 很符合土豪村村民身份的刻板印象了~
一想到我累死累活奮鬥一輩子還賺不到王思聰的一隻手錶 瞬間就不想努力了
好想一覺醒來有人告訴我 其實我是一個富二代 我不敗家的最好方式就是不去碰任何投資 我的主業 就是天天去花天酒地
王思聰的生活我的夢
to某些人 少發點朋友圈 至少不會自曝其短 讓人覺得一眼low
端午節某些人的例牌節目 去土豪村圍觀別人爬龍舟吃龍船飯
評論有够抽象的🤣
驚喜就是必須得別人給創造的,無論多成功的人,也無法自己給自己制造驚喜。
更慘得是吃不飽但熱量早已爆表
好慘 端午節都吃不飽…
吃了半个粽子 還是沒飽 主要是沒多少肉 又不能吃太多碳水 唉…
cw Show more
我爸在不靠譜這件事上永遠能給源源不斷的驚喜。
現在在用的這個耳機 才300左右 竟然還支持無線充電 還是說現在無線充電已經是所有耳機都有的功能……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