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這麼說很傷悲 不過人真的是吃一頓少一頓 所以有一頓吃不好就浪費了的人生的感覺

iPhone 20真的想換 但我的錢包也是真的不允許 尤其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重新有收入的情況下

我對各種內娛綜藝的認知基本來自我媽 因為我媽會在電視機上去看

下了部國產片「鏢人」,打算明天看。

上pdd花幾塊錢買了個mac的支架 雖然我好像也不太需要這玩意(那我到底為什麼要買……

扒龍舟的都是包租公 很符合土豪村村民身份的刻板印象了~

一想到我累死累活奮鬥一輩子還賺不到王思聰的一隻手錶 瞬間就不想努力了

Show thread

好想一覺醒來有人告訴我 其實我是一個富二代 我不敗家的最好方式就是不去碰任何投資 我的主業 就是天天去花天酒地

Show thread

to某些人 少發點朋友圈 至少不會自曝其短 讓人覺得一眼low

端午節某些人的例牌節目 去土豪村圍觀別人爬龍舟吃龍船飯

驚喜就是必須得別人給創造的,無論多成功的人,也無法自己給自己制造驚喜。

吃了半个粽子 還是沒飽 主要是沒多少肉 又不能吃太多碳水 唉…

cw 

我爸在不靠譜這件事上永遠能給源源不斷的驚喜。

現在在用的這個耳機 才300左右 竟然還支持無線充電 還是說現在無線充電已經是所有耳機都有的功能……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