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期發噏瘋
* 可能負能量很多,並非政治正確。不喜歡拉黑我即可,不要隨意judge,否則我會教你做人啊。
* 如果認得我是誰的人麻煩留下這個空間給我,謝啦。
* 歡迎互動。fo與unfo隨意。
***** 烂牌也要好好打 *****
連演員都出來喊自己沒戲拍了
晚上吃粽子當晚餐
人如果只是追求活著 真的不需要多少錢
這劇看到後面漸入佳境 還好沒有放棄
今天有够倒黴的。灑了水,鍵盤壞了,點個咖啡淡而無味。
很難避免自怨自艾的情緒哎
整個人都無精打采的
毫無節日氣氛 也許傳統節日對於人的意義 慢慢退化到只剩下是否能放假這個維度
鍵盤alt+c失效了 單獨按都正常 懷疑是和早上進水了有關 Orz
更個MacOS先
回籠覺睡了不知道有沒有半小時 中年人好難
睡了五個鐘多點就睡不了了 繼續是修仙的狀態
最近好多天都是閉眼睜眼外面都在下大雨
醒了
一看朋友圈的人就知道哪些是家裡有錢的 太容易看出來了
年紀大了之後消化真的差了很多……
毛象的點贊be like: 雖然你說的都是廢話 但真的有人在看
近幾年舔狗也少了很多 大家都更人間清醒了 經濟下行 來錢不易
大家關注我是因為喜歡看我的毛象(污
這個功能,真是完全能滿足我需求了,要是用料能是金屬材質就更上檔次了。但這個價格,不能要求更多了。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