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人如果只是追求活著 真的不需要多少錢

這劇看到後面漸入佳境 還好沒有放棄

今天有够倒黴的。灑了水,鍵盤壞了,點個咖啡淡而無味。

毫無節日氣氛 也許傳統節日對於人的意義 慢慢退化到只剩下是否能放假這個維度

鍵盤alt+c失效了 單獨按都正常 懷疑是和早上進水了有關 Orz

回籠覺睡了不知道有沒有半小時 中年人好難

睡了五個鐘多點就睡不了了 繼續是修仙的狀態

最近好多天都是閉眼睜眼外面都在下大雨

一看朋友圈的人就知道哪些是家裡有錢的 太容易看出來了

年紀大了之後消化真的差了很多……

毛象的點贊be like: 雖然你說的都是廢話 但真的有人在看

近幾年舔狗也少了很多 大家都更人間清醒了 經濟下行 來錢不易

大家關注我是因為喜歡看我的毛象(污

這個功能,真是完全能滿足我需求了,要是用料能是金屬材質就更上檔次了。但這個價格,不能要求更多了。

Show thread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