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現在的充電器好卷 無線充電還自帶半導體散熱和風冷散熱。。

Show thread

買的這個果子三合一充電座太滿意了 我又對這些充電器小辣雞有信心了

看到第四集結束了 都還沒get到「寡婦灣」這劇好在哪 豆瓣評分還上8分了……

什麼都不懂的時候反而無知者無懼。最痛苦的永遠是半桶水階段。

還有一個快遞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到 也是一個充電器

投資大V能成為大V可能不是因為投資水平,而是極其擅長給虧損的散戶心理按摩。

cw 

將群裡發的'3q'看成了'3p'

dbq

到底這個世界上還會不會發生可以令我開心起來的事情

當然撇除質量售後問題,能提供的情緒價值也沒有想象的那麼多。依然是一個擁有即祛魅的事物。

Show thread

人到中年,如果自己依然能對一些東西保持慾望,並且這些東西也恰好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够得著的,就已經覺得相當好。

被這個質量問題搞到我對玩充電器下頭了。從上頭到下頭也不過兩天。可能也是好事,冥冥中註定要我省下這些錢。

cw 

有些人真的完全沒有獨立生活能力,所以結婚有可能就是幫另外一個巨嬰當保姆。

Show thread

cw 

再次感慨我爸真的是神人 帽子戴到都包漿了 也不洗 我媽看不過眼 讓他自己洗 他也不洗 我猜最後又是我媽幫他洗 真是皇帝不急太監急 我現在都懶得說了 反正不是我戴的 你喜歡就好

不知道別的男的是不是這樣……反正我是真的很懶得搞退貨換貨,能用就將就用了,店家說給我幾塊錢作為補償,但我實在氣不過,直接寫了個一星差評。雖然也不知道這差評到底能不能被其他人看到就是了。但至少我的氣是順一點了,也可以說我維護了自己的權益(雖然並沒有任何實質性的收益

Show thread

好惡心啊,買的充電器到了,明明是在官方旗艦店買的貨,檢查之後發現有明顯的使用痕跡,感覺是別人的退換貨。然後退換貨不處理就直接給下一個客戶。。。真是沒底線

雖說很多東西擁有即祛魅。但人生就是一個不斷試錯的過程。更何況嘗試本身就不代表犯錯。

對於一個失眠和焦慮星人來說 不用上班的好處 大概就是如果已經失眠到凌晨兩三點 至少不會焦慮第二天的早起 而不會因為焦慮上班而產生更嚴重的失眠

然後剛打開app看到客服半夜給我留言 說如果是海外版的就支持無線充國行版就不支持。大陸人是什麼十八等公民嗎。更離譜的是我不知道自己買的到底是不是國行版,當時收到的產品全部外包裝加說明書都是英文的,但我買的這店的確是jd官方旗艦店。離譜,離大譜。

Show thread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