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另我,我現在也是這樣,需要投入資源去做某件事的時候(eg. 投資),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我會死得很慘……
https://fairy.id/@walkingshadow/116687814382340380
下次換Apple Watch還是換港版吧 實在是受不了這個充電速度了……這根本就不是屬於這個時代的數碼產品體驗
這類數碼博主轉型汽車博主做汽車測評最牛逼的一點就是關於汽車最重要的駕乘體驗都決口不提或者一筆帶過 我理解不是他們不想說而是他們根本沒有這方面的知識儲備 一張口就會露餡的那種 說難聽點就是沒那本事還偏要硬吃這碗飯
* 長期發噏瘋
* 可能負能量很多,並非政治正確。不喜歡拉黑我即可,不要隨意judge,否則我會教你做人啊。
* 如果認得我是誰的人麻煩留下這個空間給我,謝啦。
* 歡迎互動。fo與unfo隨意。
***** 烂牌也要好好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