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Obsession竟然會引進到國內院線?不知道要刪多少。

好煩啊,樓上裝修的今天怎麼還不下班……已經被吵了一整天了。

我發現我也不是能力差,就是有時候有很多畏難情緒,既需要別人push,也需要別人鼓勵,必要時可能甚至需要別人罩著(知道有人罩著即可,就是感覺上知道自己不是這件事的第一責任人即可

為什麼果子下了玩具總動員那個錶盤 好難受☹️

没关系,不要苛求自己,不是你的错,你很厉害了

TL上有個人一直在煽動焦慮 直接取關了

雖然連續睡了超過六個半小時中間沒醒過 但一看睡眠報告深睡不足一個鐘 難怪醒了還是這麼睏了🥱

本想著下樓拿快遞 結果被暴雨截胡了……

想把那些造成我內耗的事物都通通從我的生活裡面刪除乾淨。

準備睡覺了 晚安makabaka 六月請待我好

審核員百密一疏 還是需要提高自己姿勢水平 竟然不知道「太空仔」是什麼

我這種村裡出來的 到現在都還沒去過山姆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蹲個好心人帶我進去

晚上又開始熱了 要命 比早上還要熱

我還是蠻喜歡在pdd上撿幾塊錢的小破爛的快樂的 有點像是在逛跳蚤市場的感覺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