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期發噏瘋
* 可能負能量很多,並非政治正確。不喜歡拉黑我即可,不要隨意judge,否則我會教你做人啊。
* 如果認得我是誰的人麻煩留下這個空間給我,謝啦。
* 歡迎互動。fo與unfo隨意。
***** 烂牌也要好好打 *****
Hokum的4K資源也出了
Obsession竟然會引進到國內院線?不知道要刪多少。
好煩啊,樓上裝修的今天怎麼還不下班……已經被吵了一整天了。
我發現我也不是能力差,就是有時候有很多畏難情緒,既需要別人push,也需要別人鼓勵,必要時可能甚至需要別人罩著(知道有人罩著即可,就是感覺上知道自己不是這件事的第一責任人即可
終於把第三季煲完了
為什麼果子下了玩具總動員那個錶盤 好難受☹️
多看少動。
没关系,不要苛求自己,不是你的错,你很厉害了
亢奮3今天看完EP8就完結了
TL上有個人一直在煽動焦慮 直接取關了
雖然連續睡了超過六個半小時中間沒醒過 但一看睡眠報告深睡不足一個鐘 難怪醒了還是這麼睏了🥱
別人早C晚A 我早A晚美
本想著下樓拿快遞 結果被暴雨截胡了……
想把那些造成我內耗的事物都通通從我的生活裡面刪除乾淨。
準備睡覺了 晚安makabaka 六月請待我好
審核員百密一疏 還是需要提高自己姿勢水平 竟然不知道「太空仔」是什麼
我這種村裡出來的 到現在都還沒去過山姆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蹲個好心人帶我進去
晚上又開始熱了 要命 比早上還要熱
我還是蠻喜歡在pdd上撿幾塊錢的小破爛的快樂的 有點像是在逛跳蚤市場的感覺
在pdd上買了個三塊錢的充電底座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