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國內好像還沒有可以完全對標Reddit的產品誒

轉:

要兒童節禮物的可以找我

但父親節你們得還

AI真的牛逼 硬生生自己編了一段劇情出來 要不是我自己真看過 我肯定就相信它了 AI的幻覺也太厲害了

前晚睡得比較好 然後昨晚睡得很一般 今天也不會很沒精神 看來睡眠債的說法還是有點科學依據

發現搞衛生可能真是我媽的愛好……我說她潔癖還不認,一點點的污跡都容忍不了那種。

這輩子等得時間最長的人大概就是外賣騎手(No romance

剛刷小紅書 現在的充電寶 甚至還能連app?雖然完全不知道這種需求有什麼用……除了增加無謂的成本

太餓了 外賣等了大半個鐘都不到 只能冒著快速升糖的風險 啃了半條巧克力能量棒下去

踩坑了 不應該點這家外賣的 剛好在景區附近 我就說怎麼遲遲不出餐

明天要還美團月付的欠款 心累 這個月繼續爆炸

睡了五個多鐘 怎麼睡都睡不著了 🙁

很討厭「打不過就加入」這句話
你身邊所有人都吃屎你爭不過 你就加入他們一起吃屎?

老天爺忘了關水閘吧 從昨晚到現在像倒水一樣 雨勢到現在絲毫減少的痕跡都沒有 戴著海綿耳塞 也完全無法隔絕外面轟隆轟隆的雨聲

要不提前說 2027請對我好 2026我先投降了

Show thread

沒什麼睡意 而且剛好被什麼聲音嚇了一跳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