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期發噏瘋
* 可能負能量很多,並非政治正確。不喜歡拉黑我即可,不要隨意judge,否則我會教你做人啊。
* 如果認得我是誰的人麻煩留下這個空間給我,謝啦。
* 歡迎互動。fo與unfo隨意。
***** 烂牌也要好好打 *****
當你開始不再在意那些事情 那些事情便不能傷害你
說買就買
小貓躲在陰涼處
真普選 @fatelab
買不買
要不要下樓買可樂 @fatelab
辣雞迅雷網盤
哪裡有便宜好用的梯子……現在在用的有點太貴了
但是常用的資源站又掛掉了 啊啊啊啊
現在看到1080p的片源已經不太想看了
吃個魚蛋粉吃得汗流浹背
@Estella_Quelinf 我還以為大冰是那個網紅
又失眠了丟 四點多就醒了🤦♂️
不明白有些人為什麼會把黃仁勳當神一樣拜……
記錄我昨晚睡了八個鐘?我明明很晚才睡著啊……而且剛沒上床時候明明已經睏了,現在又沒睡意,很搞人啊。
没关系,潇洒地走进失败的人生,赢了!
失眠 沒睡意 很屌煩🙃
看了一部不錯的劇 滿足
正是因為外部環境的糟糕 因此更要懂得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和情緒 該吃就吃 該玩就玩 別太委屈自己
把劇追完就睡覺
「雙輸好過單贏」
我真特麼喜歡這句說話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