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看緣分吧 如果國補資格不退我就考慮不買了

Show thread

不過其實用我媽的資格也可以 只不過就是有點麻煩 而且怕她不收我的錢。。。

Show thread

耐心等等看看明天會不會到賬吧 Orz 早知道不退了。。

Show thread

其實最爽的就是同時擁有這兩款 畢竟是完全不同風格 想去戶外運動粗獷一點就戴Ultra2 日常想精緻一點就戴S11鈦金屬

Show thread

賣了Ultra2有點不捨得 但是不賣的話另外完整掏一筆錢去買S11鈦金屬也有點不捨得 人生就是充滿兩難選擇 自古忠孝兩難全 :aru_0160:

只有錢越多越好 其他身外物越少越好

終於知道高額退休金是誰在拿了……也知道我爸媽的退休金是被誰平均的了。

一下子降溫那麼多 把短褲換成長褲了

又好久沒更小紅書了 爭取過兩天寫一寫

剛停雨的時候還想出門走走 稍微拖延一下 現在繼續下大雨了 也罷也罷

好了 我的Ultra 2在鹹魚上出掉了 約了買家晚上面交 等資金一到位就準備買新錶了

【从化农投商业】有一种春天,叫从化四月天。市民朋友们,春色正浓,诚邀您共赴从化春日之约:流溪两岸绿意盎然,良口高山杜鹃红透山脊,千泷沟瀑布飞珠溅玉;山间鲜脆春笋破土而出,吕田豆腐鲜嫩滑口,农家腊味香气浓郁,时令蔬菜清新回甘,满目皆是舌尖与山野的双重盛宴。漫步森林氧吧,乘船游流溪碧水,夜泡温润汤泉。这个春天,赏美景、品美食,来从化,给身心放个假!(从化区委宣传部)(拒收请回复R)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