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昨晚上測的餐2血糖還是高 煩人…

睡了六個鐘左右……沒有徹夜失眠,也要給個贊自己了。

有點沒有睡意……前一晚稍微睡久一點就會影響第二天的睡眠 我的人生真的好苦🙁

160塊錢一隻的鴨子……還沒吃過這麼貴的鴨子呢,之前吃的都是那種速成鴨子,就是用來做烤鴨和燒鴨盒飯的那種。

Show thread

貓哥真是識食之人,當然要做到如此識食,鈔能力是必不可少的。

神灣菠蘿看起來十分甜美的樣子🤤

慢慢習慣沒有social的日子 畢竟絕大部分的社交都是無效社交 有還不如沒有

要給我的iPad換個新套 舊的那個已經掉皮了。。。

要是可以用薪水來交換我每天的安枕 我真的非常樂意!!!

準備睡吧 不玩手機了 不值得熬夜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