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期發噏瘋
* 可能負能量很多,並非政治正確。不喜歡拉黑我即可,不要隨意judge,否則我會教你做人啊。
* 如果認得我是誰的人麻煩留下這個空間給我,謝啦。
* 歡迎互動。fo與unfo隨意。
***** 烂牌也要好好打 *****
昨晚上測的餐2血糖還是高 煩人…
睡了六個鐘左右……沒有徹夜失眠,也要給個贊自己了。
還是睡不著🙁
要不來個邪修助眠吧
有點沒有睡意……前一晚稍微睡久一點就會影響第二天的睡眠 我的人生真的好苦🙁
160塊錢一隻的鴨子……還沒吃過這麼貴的鴨子呢,之前吃的都是那種速成鴨子,就是用來做烤鴨和燒鴨盒飯的那種。
貓哥真是識食之人,當然要做到如此識食,鈔能力是必不可少的。
神灣菠蘿看起來十分甜美的樣子🤤
慢慢習慣沒有social的日子 畢竟絕大部分的社交都是無效社交 有還不如沒有
要給我的iPad換個新套 舊的那個已經掉皮了。。。
下雨了降溫了 好舒服呀
618想搞個Macbook或者換個Watch
裝尼瑪的修咩 好嗨吵啊丟你
cw Show more
終於拉出來了 嗚嗚🥹
嘴饞忍不住抓了一把腰果吃
要是可以用薪水來交換我每天的安枕 我真的非常樂意!!!
外面下好大雨啊
分開兩段來睡😪
在抖音薅了個小羊毛……睡覺
準備睡吧 不玩手機了 不值得熬夜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