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吃了半个粽子 還是沒飽 主要是沒多少肉 又不能吃太多碳水 唉…

cw 

我爸在不靠譜這件事上永遠能給源源不斷的驚喜。

現在在用的這個耳機 才300左右 竟然還支持無線充電 還是說現在無線充電已經是所有耳機都有的功能……

人如果只是追求活著 真的不需要多少錢

這劇看到後面漸入佳境 還好沒有放棄

今天有够倒黴的。灑了水,鍵盤壞了,點個咖啡淡而無味。

毫無節日氣氛 也許傳統節日對於人的意義 慢慢退化到只剩下是否能放假這個維度

鍵盤alt+c失效了 單獨按都正常 懷疑是和早上進水了有關 Orz

回籠覺睡了不知道有沒有半小時 中年人好難

睡了五個鐘多點就睡不了了 繼續是修仙的狀態

最近好多天都是閉眼睜眼外面都在下大雨

一看朋友圈的人就知道哪些是家裡有錢的 太容易看出來了

年紀大了之後消化真的差了很多……

毛象的點贊be like: 雖然你說的都是廢話 但真的有人在看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