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如果自己依然能對一些東西保持慾望,並且這些東西也恰好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够得著的,就已經覺得相當好。
不知道別的男的是不是這樣……反正我是真的很懶得搞退貨換貨,能用就將就用了,店家說給我幾塊錢作為補償,但我實在氣不過,直接寫了個一星差評。雖然也不知道這差評到底能不能被其他人看到就是了。但至少我的氣是順一點了,也可以說我維護了自己的權益(雖然並沒有任何實質性的收益
* 長期發噏瘋
* 可能負能量很多,並非政治正確。不喜歡拉黑我即可,不要隨意judge,否則我會教你做人啊。
* 如果認得我是誰的人麻煩留下這個空間給我,謝啦。
* 歡迎互動。fo與unfo隨意。
***** 烂牌也要好好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