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近幾年舔狗也少了很多 大家都更人間清醒了 經濟下行 來錢不易

大家關注我是因為喜歡看我的毛象(污

這個功能,真是完全能滿足我需求了,要是用料能是金屬材質就更上檔次了。但這個價格,不能要求更多了。

Show thread

現在的充電器好卷 無線充電還自帶半導體散熱和風冷散熱。。

Show thread

買的這個果子三合一充電座太滿意了 我又對這些充電器小辣雞有信心了

看到第四集結束了 都還沒get到「寡婦灣」這劇好在哪 豆瓣評分還上8分了……

什麼都不懂的時候反而無知者無懼。最痛苦的永遠是半桶水階段。

還有一個快遞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到 也是一個充電器

投資大V能成為大V可能不是因為投資水平,而是極其擅長給虧損的散戶心理按摩。

cw 

將群裡發的'3q'看成了'3p'

dbq

到底這個世界上還會不會發生可以令我開心起來的事情

當然撇除質量售後問題,能提供的情緒價值也沒有想象的那麼多。依然是一個擁有即祛魅的事物。

Show thread

人到中年,如果自己依然能對一些東西保持慾望,並且這些東西也恰好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够得著的,就已經覺得相當好。

被這個質量問題搞到我對玩充電器下頭了。從上頭到下頭也不過兩天。可能也是好事,冥冥中註定要我省下這些錢。

cw 

有些人真的完全沒有獨立生活能力,所以結婚有可能就是幫另外一個巨嬰當保姆。

Show thread

cw 

再次感慨我爸真的是神人 帽子戴到都包漿了 也不洗 我媽看不過眼 讓他自己洗 他也不洗 我猜最後又是我媽幫他洗 真是皇帝不急太監急 我現在都懶得說了 反正不是我戴的 你喜歡就好

不知道別的男的是不是這樣……反正我是真的很懶得搞退貨換貨,能用就將就用了,店家說給我幾塊錢作為補償,但我實在氣不過,直接寫了個一星差評。雖然也不知道這差評到底能不能被其他人看到就是了。但至少我的氣是順一點了,也可以說我維護了自己的權益(雖然並沒有任何實質性的收益

Show thread

好惡心啊,買的充電器到了,明明是在官方旗艦店買的貨,檢查之後發現有明顯的使用痕跡,感覺是別人的退換貨。然後退換貨不處理就直接給下一個客戶。。。真是沒底線

雖說很多東西擁有即祛魅。但人生就是一個不斷試錯的過程。更何況嘗試本身就不代表犯錯。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