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對於一個失眠和焦慮星人來說 不用上班的好處 大概就是如果已經失眠到凌晨兩三點 至少不會焦慮第二天的早起 而不會因為焦慮上班而產生更嚴重的失眠

然後剛打開app看到客服半夜給我留言 說如果是海外版的就支持無線充國行版就不支持。大陸人是什麼十八等公民嗎。更離譜的是我不知道自己買的到底是不是國行版,當時收到的產品全部外包裝加說明書都是英文的,但我買的這店的確是jd官方旗艦店。離譜,離大譜。

Show thread

睡不著 打開了小紅書 結果現在看起了世界盃

這客服……真的還不如AI。問他們產品是否支持無線充電,我第一次問ai,ai告訴我支持。然後我再問客服確認,客服給出不同答案。然後我仔細研究jd產品介紹,赫然發現寫著支持的。這客服到底有沒有培訓過的……

為充電器氪金……中年男奇怪的愛好🌚,還不如喜歡釣魚🎣

發現很多充電頭的設計都是for 出差 但本人無差可出 突然想為了充電頭去找份需要出差的工作了(不是 你聽我說

不敢想如果蘋果開始卷手機外設 手機外設會有多香…

開看Apple新劇「寡婦灣」 我終於吃上新鮮熱乎的了 這劇才剛完播

點了蚊香還是被蚊子圍著來飛 每次經過我的腿毛就是一陣很痕癢 估計是我的小腿太美味了

突然就想去唱K了 已經兩三個月沒唱了

今天殺掉我的事情 他朝再遇上 終可救贖我嗎

現在沒收入 花錢真的比以前手緊了很多……

Show thread

還想買3d打印機玩 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這麼窮

磁吸線真的長在我的氪點上 就是比普通線貴好多啊

他們明明都那麼富有還如此吝嗇 我明明這麼貧窮卻如此慷慨

Show thread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