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期發噏瘋
* 可能負能量很多,並非政治正確。不喜歡拉黑我即可,不要隨意judge,否則我會教你做人啊。
* 如果認得我是誰的人麻煩留下這個空間給我,謝啦。
* 歡迎互動。fo與unfo隨意。
***** 烂牌也要好好打 *****
我明明都已經這麼窮了還在努力氪金消費 為振興經濟作出貢獻 越想越覺得自己真偉大
救命……想著上pdd買個充電器優惠一點,結果是個什麼鬼四人團,還必須我自己拉多三個人才能享這個優惠,太噁心了,相當於我還要幫pdd打工。
小紅書不停給我推這種貼 我要入坑了
現在有點get到為什麼有人喜歡玩充電器了
和AI探討問題的最不好的一點 就是AI永遠不會challenge你的觀點
好難受……為什麼我不能發達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廣東真土豪運動龍舟大賽了
睡不醒一樣🤦♂️
已經好久沒出去外吃了
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 這句話隱含的就是倖存者偏差
SpaceX市值已經超過微軟 真特麼瘋了 一個還在虧損的公司給到這個估值 這件事真的很maga
24小時圖書館 噱頭大於實際…過來人都懂
當然主線是打文明6,支線才是刷劇~
最近可真是刷劇如流水~
搞不懂部分鹹魚買家……買二手貨對品相這麼高要求,那你幹嘛不買全新的呢,都說是二手了,啥是二手懂不懂。
@Camus 懂你的哈哈。
甚至為了想用掉支付寶碰一碰紅包下樓買瓶可樂
眼界和格局真的和表達能力無關 有些人雖然不會說但看東西看得極准 而相反 有些人寫得一手好文章 卻是將辣雞觀點包裝得似是而非 騙了別人也騙了自己
文明7啥時候降價!!想入手了
飯後抗阻一下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