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坐個廣佛通勤的公交車竟然還有印度人……還是第一次遇到

去到那待不了多久就又要回家了笑死 車程比實際待的時間還要長🤣

Show thread

把podcast都聽完一集了車還沒來 離大譜了

一段時間裡面都以為be 是best ending的意思🤔

好討厭等車……現在每次都要等十五分鐘起步。

到底是哪些家庭會有安靜舒適的氛圍啊……

剛起床 就被我媽吐槽又發現家裡天花板多了幾處地方有問題了 樓上業主真的是害人精 裝修搞出這麼多問題😡

想把我的ultra2換成s11 感覺可能還要補錢 但要不要等一下s12呢

以前週末不知道幹嘛的時候 有時候就會趁ex父母不在家的時候 去ex家裡玩 一起看電影 一起吃外賣 一起躺床 聊天 或者就躺著發呆 什麼都不做 真懷念那樣一起度過的時光

買了個高仿平替愛馬仕錶帶 不敢想象這錶帶原價要三千多塊錢 比蘋果手錶本體還要貴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 倒想回到年輕時候激情滿滿的狀態 現在覺得自己半死不活的 明知道躺不平 但也不想捲了

cw 

真的是每天都能見證我父母吵架,可太有意思了,過成這樣還能過下去,這就是將就著過一輩子嗎。在我看來這哪裡是將就,這是互相折磨一輩子吧。

到了一定的年紀失戀 就會有一種 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再有機會進入另一段親密關係的感覺

Show thread

最近一次見到ex是上年過年一起逛花街的時候 那時候還在微信上沒完全斷絕聯繫 偶爾某些節點會聊一兩句 於是過年時候鼓起勇氣約她出來 再後來就是上年下半年的時候在IG看到她官宣脫單 然後就再也沒聯繫過了 我也屏蔽了她的朋友圈和卸載了IG 主動不去關注她的動向 避免拖泥帶水 也避免觸景生情 太清楚自己的玻璃心是怎麼樣的了

Show thread

已經快要忘記戀愛的感覺了 上次戀愛都已經是三年前了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