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期發噏瘋
* 可能負能量很多,並非政治正確。不喜歡拉黑我即可,不要隨意judge,否則我會教你做人啊。
* 如果認得我是誰的人麻煩留下這個空間給我,謝啦。
* 歡迎互動。fo與unfo隨意。
***** 烂牌也要好好打 *****
去佛山那個圖書館 不僅單程要坐五塊錢的地鐵 下了地鐵還要走小2km的路 去到那邊可能還人多嘈雜 只是應該相對沒有廣州的那麼多人罷了…
其實可以趁明天沒那麼熱去佛山圖書館 就是距離有點遠…
下樓幫我媽拿了個快遞 當飯後消食了 回來繼續做抗糖練習
我的工作熱情還真是隨年月消褪 翻開錘子便簽 我以前剛畢業那會居然還會每天寫工作日記……
@tealollipop 你顏值也忒高了!
看到那個女旁若無人直接從背後環抱住那個男的 感覺下一秒手就要伸進去褲子裡面掏起來了 太可怕了
回家了 結果app又跟我說要等十分鐘才有車 這個時間走快點都快到家了 雞肋的公交
@xczzong 一定有的!
明天要去幹嘛呢……週末來不了圖書館了🥲以前還在拍拖的時候從來不用發愁週末去幹嘛,有另一個人陪著的時候好像隨便幹點啥都行,反正肯定不會無聊,很好打發時間。
旁边阿叔在看我小時候很喜歡的讀物:故事會
gap的時間過得真快 還有兩個星期又說要五一了 大眾假期的時候 就是gap人不能出門的時候 真煩
真的很討厭那些在圖書館坐一起雙修的情侶 不停在嘰嘰喳喳地小聲說話 聽著真讓人煩躁 能不能直接去開個房 不要來圖書館禍害真正想學習的人
每次都是離職之後消費欲望會擡頭 仔細想了想原因 是因為在工作的時候 大部分的個人需求其實是被抑制的…
日常討厭節假日,不能去圖書館蹲了,人多到爆炸。我說的就是明後兩天。
我發現我還是很喜歡看大家的搬磚日常……雖然我知道這樣其實是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但請大家多多把工泥吐出來,我會爭取安慰大家的(如果大家需要我的話)
每天來圖書館 都能在讀報區遇到一個阿叔 對這個阿叔會有印象的原因是 他經常穿著我高中校服短褲 不知道是不是他兒子給他的🤣
@xczzong 所以現在是還在午休可以玩手機?
我這種窮鬼玩錶和有錢人不一樣 別人買的昂貴的機械錶 我就是撿各種電子小垃圾加上換錶帶來給自己換心情
目前擁有的手錶搭配上不同的錶帶可以戴一個月不重樣。
最後還是直接走過去了……其實本來就是腳痛不想走的才想坐車歇一歇,結果今天還是被迫走過去。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