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現在有一種說法就是,不要去責怪你的原生家庭,因為你是一個成年人,你完全有義務去過好自己的生活。但我覺得這個說法成立的前提是,你已經和你的家庭完全切割,並且在此刻已經不再受其影響吧。試問這個世界上能和原生家庭做到完全切割的能有多少人?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