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细数我司不干人事 

7.已连续两年夏季的至少两个月因为公司整体绩效不达标的问题克扣工资,而这个绩效跟本部门一点关系没有。
8.要求研发拉客户接待客户兼职市场采购以及生产部门工具人,非本部门项目但时不时会被叫去干活,最后得不到一点分红且还会被说今年没干活没产出。
9.行政动不动拉我部门人员去参加毫无意义的会议,且由于地点在市内不算出差所以车费并不会报销。
10.招人时说是双休,结果最后变大小周。

Show thread

细数我司不干人事 

1.春节假通知1.14才发。行政表示今年发通知比往年都早,且推卸责任表示排假期并不是她们的工作。
2.春节假多扣一天年假,且理论无果,行政表示有意见去跟老板说。
3.1月工资要被扣绩效,理由:公司惯例。本部门领导言:不要纠结这点钱,后面会用季度奖补给你的,总数是一样的,不要天天纠结这些。
4.开门红包迟到了就没得拿。
5.食堂难吃但不改,只会逼迫员工去食堂吃饭。茶水间不让吃饭,工位不让吃饭,出去吃午饭被发现后现在餐补要直接打入饭卡,且离职后饭卡内的钱不退。
6.又开始折腾我部门,要求我部门与市场部换工位,因为老板要开始直接管理市场部,需要市场部距离老板办公室更近。于是我部门身为研发却被换到空间更小的地方,所有实验器材无处安放。甚至另一对象市场部成员对此决定一无所知,而我部门领导早已面对老板嗯嗯好的好的。

决定今年换工作了结果从现在开始焦虑痛苦我真不适合活在这个世界上

中午去罗森吃饭,收银小姐姐就一个人要面对饭点十几号人,最后人直接崩溃哭了

工了三天还要工五天我真的活得下去吗

年末怨恨太深以至于连续两天梦里在跟行政吵架昨晚梦里甚至跟领导吵了一架然后领导让我辞职(能不能炒了我让我领一下n+1

反正尽职尽责尽快做出来的符合要求的方案都是不满意的,那还是千拖万拖拖延至最后一刻提出的方案更有性价比。时薪是自己提高的。

Show thread

想想光一个放假通知行政都能一拖再拖,那我摸鱼摸几天又算什么,大家平等一点一起拖延工作吧!

满足指标了也不满意,那我求求你最开始就把指标改成你想要的。这些人跟那些闲鱼上开拍卖说不到心理价流的神金有什么区别。

Show thread

设置的期限不是为了按时完成方案,而是为了让人干满时长,我只能说傻屌领导都去死吧

Show thread

主管还说什么反正没别的活你就干呗
你们屁股沾点领导的都是这副德行的吗

Show thread

指标都满足了然后让我继续改改到更好…
所以说,活是干不完的,还不如前面一直摸给个不合格的方案,等到最后的最后再把合要求的发出来。

领导是什么贱东西。上周说可以用做法A也可以用做法B,我用了方法A然后今天汇报又跟我说通常用方法B让我改用方法B…我tm…

早上醒来想起来今天得问问楼下早餐店啥时候放假,结果一出门发现人家正好今天开始歇业,而且假期是我三倍…我司甚至还没发通知…md这日子…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