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我老板又发神经 一边叫我喊人来安装工位 一边跟我说想换个更大的客户办公室 傻逼去死

我今天一个正经工都不打算干 就写写邮件吧

真的很难理解 我的工作有行政事务就算了 为什么还要帮老板写邮件 甚至傻逼老板每次邮件都能让我改个五六七八遍 去死吧

老板 你既然那么喜欢chatgpt 让他给你写邮件呗 别找我了 谢谢

餐卡发的钱调整了 这下更适合吃食堂了

准备摸鱼一个早上 今天也不想加班

周末还要接装修供应商的电话 我真的好想死

同事说我这个位置之前的那个assistant,有天被我们经理骂得很离谱,第二天直接就离职走了。另一个同事说那个assistant离职前一天,她撞到她在楼梯间崩溃,看起来像过呼吸。虽然我觉得我经理已经很离谱了,但没想到能把人骂到这个程度。她们还在感慨我性格真好,我如果忍不了我会真的和我经理吵架,我也从来没觉得他是对的。我只能说我真的很想离职了...

情绪不稳定的人到底凭什么做领导 why 巨婴真的去死

我是真的恨他 明年一定努力申研 非走不可了

老板死了 我周五忙得像周一 真有点崩溃了

今日新增工作内容 看隔壁manager怼老板并和组内同事暗中支持隔壁manager

今天的工作内容 和每一个人骂老板❤️

傻逼老板留下一堆破摊子给我然后关机起飞旅游去了 你要不去死吧

第一次在我司抽烟角遇到女同事 自由的美国女人

上班半年了 第一次忘记带充电线来上班 a a a a a

有点想犯罪了 真的很想杀了老板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