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班昏迷 从看错补充协议对应的主合同开始
定完试用期目标的结果就是本周突然新增六个会 原来前两周是新手保护期
@fatelab 塔罗牌 试用期目标定下来了 能活下来吗
原来是僵尸部门群 那没事了 我以为才短短十来天 刚约了下午定试用期目标 我就要在制定之前被辞退了
mt把我拉进我们组的群然后被秒踢了 没看清是咋踢的 好神秘
隔壁部长说法总下周四来 为什么贴心告诉我 因为法总就坐在我的工位右侧
真想把前司的合同模版一键移植 但其实我根本记不得什么内容了 现司的合同模版实在是太傻逼了
午休每天都有不同方位的男同事打呼的声音传来 能不能禁止他们午休
明天后天培训去了 今天下午还有个别的培训 哎哎哎
@fatelab 求签 量子 明天出分
好的 不在这周 还好老板有点良心说他去找hr做延期
怎么不读不回我 还不来工位 我确实希望老板消失 但也不是这样一个消失法啊!!
下班 不是今天 展望明天
上班太好笑了 打开PO一看争议解决条款写得像我们上课的时候常见的高频错误示范 我真喷了
本周能跟老板开上会定下来我的试用期目标吗 我真不好说
@fatelab 求签 量子 本周
希望本周也无事发生 上周的两天班基本没啥吐槽欲望 最好本周也这样
@fatelab 塔罗牌 入职 量子
@fatelab 塔罗牌 量子 新工作
结束了本轮求职的第一次线下面 好累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