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发邮件忘记加附件了 但是是内部沟通 丢脸但没事 其实也不丢脸 因为我习惯了
想我导了 他会改逐字稿 而不是像老板一样一次次喊我进去
今天又学会了两个新的excel公式 我要是大学有这么努力我应该就是考过国二的人而不只是上一了
ok发出了推脱邮件 开心!
我想推了之后的一个晚上和客户开的会 加油 勇敢说出来/
老大和组里谁开会都得拽上个我 干嘛 领导让我当算了 我都列席这么多会议了
我去财务处盖公章 遇到了部门其他办公室的同事 她问我上班多久啦是不是开始忙了 我:上班一个月了 嗯已经进入加班漩涡了
我不是只请假一早上吗 为什么邮件轰炸了 为什么我看起来又要加班了
好积极的塔罗牌 算了 出门洗个照片然后洗洗睡吧
@fateGPT 塔罗牌 我明天早上请假出门办事 不需要那么早起了那么我晚上喝不喝酒
他妈的 一点都没吃上饭
还不结束?你想让我一点吃饭?别太过分了 滚啊!!
饭点来做推广还不好控制时间的都将被我拉黑 我饿死了
他妈的 周一就加班 淦
工累了 提交个周三请假申请激励下自己吧
我饿了 怎么才十点我就饿了 我要午休 我要吃饭 我不要工
感觉全世界的归档工作都是bullshit 现在才收到一份21年客户回签的三月份合同 但是我们现用的送签归档流程是21年四月份启用的 过去的遗留文件归档是21.3.8之前的 而现在回签的这份是21.3.17的 现在哪那都找不到它的流程文件 妈的
每周到工位打开邮箱 不是annual leave就是加班工时换调休通知 妈的你们疯狂加班换疯狂调休真的有休息到吗
周五早上没打卡 下午调休提前走了所以也没打卡 打开企业微信打卡界面喜提旷工一天成就 我最好敢
好冷 怎么又23了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