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个人和所有部门及自己部门成员都沟通不畅 谁有问题 这不是很明显吗
今天还没结束 老板已经分别惹火了两个部门 nice!
hr做去年新员工入职调查 关于公司部门师傅领导其他部门的评价 但是实名 真是幽幽又默默啊
要去听老板讲废话培训了 男主播呢 能不能男主播变成我老板救一下 对着这个嗓音我可以接受一周培训五天
带上工牌去仓库 表面外勤实际没啥要拿的我就是来散步摸鱼的
不爱对接客户做什么商务 大哥我是法务不是你的客户模拟器 你问我客户会咋想不如直接问客户啊啊啊啊啊 烦死人了
快被同事气死了 一直在“假设客户”“有没有可能客户” 真的忍不住直接问“我为什么要和你在这里假设,你直接去问客户也就是一个电话或者两个邮件的事情,我们在这里猜五分钟的时间够你问三个客户了”
老板太喜欢我考考你了 但想不到吧 我真的很擅长光速“嗯不知道”“那你说” 完全没兴趣给傻逼男提供情绪价值
无心工作 下午再上工吧
老板居家办公 早上snr调休 坐在工位打肉鸽 真的无心工作了
感觉很割裂啊 现在审合同必须注意数据合规条款的迁入 信息的存储披露和保存都要很谨慎 然后一边各平台在推进前台实名 这到底是保护还是不保护
senior问我 你又没事做了吗 我眼神游离 但是 我好像确实没事做了啊
老板:我open to discuss我给完意见后的老板:我觉得还是应该xxxx
同事在做升职interview 我也想升职 但预计的升职时间段我最好能辞职准备读书了 啊啊啊啊啊祈祷
为什么我一打开修订模式 什么都没做就自动显示我改了几百处格式 why 还无法拒绝 啊啊啊啊啊杀了杀了杀了
今天发工资 决定对全世界宽容半天
好震撼 明明是年后流出来的岗位 怎么会有这种 年终奖是0.8个月的 我司再抠门也是4个月的啊 加上单独的十三薪 那就是5个月了 你这个0.8有点太幽默了
说服自己不离职 我真是成熟的社畜了(大嘘
老板今日名言:gmc太小了 签字不够格 不然你写我hello大哥 人家level是gm 你连是不是m2都还存疑呢
想投简历 但是还没改最update版本的 现在又没心思改 稍微拖延一下 就拖延一周吧 也不算很过分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