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三个推进到面试阶段的 一面都过了 期待能早点结束找工的日子吧

很神秘 我不问就不说 一问就明天上午线上二面了 什么意思 测试我的意愿吗

一点都没有准备面试的心情了 哎 好烦

这家能不能发我offer 这个法总真的看起来很温柔 我有点喜欢

宝宝努力地给自己找到了一个面试 :blobcatfine:

不想写求职串了 投得越来越多 反馈基本没有 气晕

求职串 

22/n XDKJ & 23/n XMKJ
两个平台分别来联络的,总之发送两份简历出去。会有后续嘛TT

Show thread

求职串 

21/n
重在参与一下tx校招 这个综合素质测试太傻逼了 懒得喷

Show thread

新投那个所好神秘 怎么会合伙人有两个明明做的是争议解决但是在律师执业诚信网根本查不到她们 没证也能做争议解决吗

求职串 

19/n TDKJ 20/n GY
又投递了家互联网的涉外法务 TT 感觉也不是不可以往这个行业发展 于是也投递了个互联网与数字经济方向的律师助理

Show thread

求职串 

18/n blbl
法务投都投了 干脆投一点数据合规吧 反正也做过

Show thread

求职串 

16-后续
十一点多发来填系统的通知 后知后觉发现这个更类似于采购线的合同岗 先推进着吧 反正我期望薪资写得很高

Show thread

求职串 

17/n sykj
看完泉州律师圈的瓜 算了 收拾收拾继续投法务吧

Show thread

求职串 

16/n bjsw
扒拉扒拉个外企也顺手投了 不过对医药确实 完全陌生的行业 但看jd更像是general的法务 应该还行 乐观!

Show thread

求职串 

15/n pdd
大厂一个也是投 两个也是 投了算了

Show thread

求职串 

10-后续
好神秘啊 根本没读我的简历和消息但是发邮件过来了 挪移到他们内部的社招平台去走流程 谁能想到大厂比律所反馈快啊

Show thread

求职串 

14/n dhsh
投了个目前看起来我的bg除了没有执业证和没有办案经历以外 其他基本全契合的 哎 能不能看在我真的当过民航民工的份上 至少让我进个面试吧

Show thread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