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directory
About
Mobile apps
Log in
Sign up
劳动是狗屎
@
[email protected]
Follow
老板像傻逼,同事也像傻逼。我也想好好上班但是这个逼班到底有什么上下去的意义
May 18, 2026, 07:03
·
·
0
·
0
·
0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