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黄皮子讨封段子,有人说很多场合人也是一种讨封,比如学生毕业答辩之类的。但,黄皮子向人讨封,人凭什么也向人讨封啊!
@lynxmaster 其实换个角度想是一样的,都是向自己的更高目标讨封,黄鼠狼向人讨封是要成为人,学生向博士(基本硕导都是博士及以上吧?)讨封还不敢成为博士,只是想成为硕士!这么一说人还蛮谦虚的!
@perhapsnotalive 彼人也,我亦人也!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
@perhapsnotalive 彼人也,我亦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