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不吐槽工作不是工作变好了,只是连吐槽都懒得说了。但最近对这个工作真是进一步绝望,深感一个错误的领导原来是真的会把人带领到绝路。首先现领导上位我已经认了,其次前大领导的猝死更是加深了雪崩的速度,然后就是雪越来越大,又回到这个无力承受的节点。现在这个大领导如此怀柔,不知不觉这个温水已经挤压到了所有空间,总有一天会爆炸的。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