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惡心啊,買的充電器到了,明明是在官方旗艦店買的貨,檢查之後發現有明顯的使用痕跡,感覺是別人的退換貨。然後退換貨不處理就直接給下一個客戶。。。真是沒底線
不知道別的男的是不是這樣……反正我是真的很懶得搞退貨換貨,能用就將就用了,店家說給我幾塊錢作為補償,但我實在氣不過,直接寫了個一星差評。雖然也不知道這差評到底能不能被其他人看到就是了。但至少我的氣是順一點了,也可以說我維護了自己的權益(雖然並沒有任何實質性的收益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