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失眠和焦慮星人來說 不用上班的好處 大概就是如果已經失眠到凌晨兩三點 至少不會焦慮第二天的早起 而不會因為焦慮上班而產生更嚴重的失眠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