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住了真的,第一年在跟抑郁抗争,第二年大战焦虑症,第三年发现一切应该是ADHD害的,而且一直在恶性循环,我好累。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