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Show more
看到朋友说被工害得抑郁大复发,只敢坐公共交通不敢自己骑车,怕自己一念之差撞大运去……笑死好真实啊……想起以前还在上班的时候还好回家的路上路边没有河,要不然我直接跳河去了【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