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我最近总是梦到读书时候的事情,梦到很久没有见过的人,想起了琵琶行里那一句夜深忽梦少年事,思绪万千。可能是工作压力太大了,我已经快要喘不过气,我真的找不到我人生的安全出口在哪里,也许根本没有那样的东西,我要一直痛苦下去,是不是我就不配过上好日子。这种苦闷是每个人在二十几岁都会经历的吗?还是说只有我一个人为此心力交瘁

· · Web · 0 · 0 · 0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