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微信电话的时候没忍住跟妈妈出柜了,妈妈居然顺利地接受了……且一直安慰我不要有心理压力,要照顾好自己,顺应本心幸福地生活,心里很酸涩,有开心有惊讶有欣慰,作为少数群体的委屈和压力在这一刻都得到了释放,爱妈妈,爱家人

花四个月时间减了15斤,终于夺回了一点人生的控制权! :azukisan014:

新一年的主线任务:工作,学习,创作,跳舞,健身,勾搭女网友(孔雀开屏

新年快乐~看到此条的所有友友都会获得幸福 :azukisan026: :azukisan026:

发现长期使用不同的听歌软件也会影响对歌曲的偏好,Spotify不带中文翻译所以用惯了后就只会对旋律入耳有新鲜感的歌产生兴趣了……歌词反而变得没那么重要,一种听觉快餐

一身人机感的我怎敢靠近人妻感的你

像驴一样勤勤恳恳工作像鳖一样天天接受情绪压榨,就指着新年日本游了结果还这样泡汤了,好恨呐……

好消息:接了提成丰富的项目成了主导人
坏消息:人手不足成了光杆司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寂静岭f 

冬服版的雏子好适合跳借来的猫🐱

把压了好久的工作难题解决了,神清气爽!点一首whiplash给璀璨下班路做伴奏

小锤的19单造型好美好帅 :blobcatcry: ,指p能多给点公主切造型吗

刚发现申请上去的资料日期被我改成了6月31日,哈哈我们火星人是这样过日子的(实则内心崩溃没招了

入职以来不是在外派就是在外派的路上,不会离职前都见不了同事几面吧,笑死

受不了了,我的人生好像一堆屎山代码,臃肿又冗余,也不知道靠着什么稀里糊涂运行到了现在,又不敢擅自干涉怕就此宕机……

爸因为妈国庆找男同事拼团周边游又吃醋生气了,真是搞不懂你们异性恋

每天崩溃到干不下去的时候都会刷半小时boss直聘(老家ver),刷完瞬间老实了

因为台风停了一天工所以对这周上班没啥概念了,哈呲哈呲干了一天回来发现明儿是周末,不敢想象要没有调休我的生活会快乐多少,,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