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工的具体表现:每周四都觉得今天周五了。今天跟人约会议,说今天下午有空吗~~那边说没空。我直接:那下周什么时候方便呀~~结果他问我,明天可以吗。我tm懵了整整三秒钟 
@hahaxiabanla 我今天忙死
@hatetowork 那种事情不要啊!!! 
@hahaxiabanla 那完蛋了,我的人生一定是出了问题。怎么会有人一直在走下坡路呢?
@hahaxiabanl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ahaxiabanla 你懂什么是社畜站的共鸣
@hahaxiabanla 妈的给我
有能力的解决一切的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