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當個沒有任何社會價值的閒人其實也挺好的,最大的問題只是缺錢罷了。

想成功 想做到一件很难做到的事情 真的好考验心态和焦虑程度

可能做一隻安守於井底裡面的蛙會比較幸福一點。

痛苦無非是心底裡面還是自命不凡,不服輸。

外面繼續暴雨 有點想出門 但其實下不下雨都出不了門 不下雨基本就是暴曬高溫的模式

外賣大戰真結束了 點外賣比之前貴了不少

像我ex就是這種人 日常開心的發朋友圈和ig 吐槽的發毛象 然後現在毛象退坑了

Show thread

發現那種很現充的人就是很喜歡發朋友圈 人總是有炫耀需求 尤其是過得開心的人

很煩 樓上一大早在裝修 吵到睡不了 然後外面下暴雨 我爸不出去 又要和他待一起…

你們哪裡是想上班 你們只是缺錢罷了

黃大煒也走了?rip🙏 還是因為「你把我灌醉」這首歌認識你的

最近運動太少了 要死 明顯感覺腹部脂肪增厚了😟

睡前還是要緩沖一下 平覆下心情 發現我也是一個挺嬌貴的人 不像別人說睡就睡 對睡眠環境一點要求都沒

打了半天文明6 剛關游戲 準備躺床了

聽說今年會進大陸院線……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沒有刪減。考慮去電影院支持一波,看起來肯定很爽。

Show thread

還挺想看Obession的,網上沒有資源麼……看很多人對這部的評價都很高。

cw 

完全不知道拼爹為何物。

cw 

真的不明白我爸到底是什麼構造的……甚至和他說天氣這麼熱衣服穿了幾天了得換了也會和你對着幹……罷了罷了。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