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期發噏瘋
* 可能負能量很多,並非政治正確。不喜歡拉黑我即可,不要隨意judge,否則我會教你做人啊。
* 如果認得我是誰的人麻煩留下這個空間給我,謝啦。
* 歡迎互動。fo與unfo隨意。
***** 烂牌也要好好打 *****
小醜回魂真不是我的菜,目前看到第四集,不太想看了,這劇豆瓣居然有8分,get不到。
「一個人如果坐牢 再給他配臺裝了文明6的電腦 就等於讓他無罪釋放」
我真的想找個班上去辦公室吹空調了
真的熱到爆炸 人要瘋了 什麼鬼天氣啊
才發現海鮮市場airpods可以單買一隻 早知道我當時就單買替換掉壞的那邊 不換新耳機了……
「歌手」這個節目越來越假了 請老登上來基本就為了給小登當炮灰
又文明6到現在
臥槽 我有條短褲去哪裡了 找來找去都找不到…
羨慕社畜 可以連續賺三個月錢( https://bgme.me/@kumori/116791617248060633
已然想不起以前沒有手機日子是怎麼過的了
蔬菜都吃完了 外賣還沒到😇
小米不會真的要倒閉吧……刷到小紅書說小米之家閉店潮。
想養兩個奴隸然後幫我上班賺錢(不想用AI因為AI沒有奴隸的快感(dbq
用巴比倫真的很爽 別人文明還在騎馬 我已經研發出坦克科技了 毀滅吧你們這些低等的文明哈哈哈哈🤣
理想工作狀態就是上兩天休五天
真羨慕社畜 明天又可以上班班賺錢錢了 可以回去辦公室享受免費空調(
热到整个人好烦躁
我生活里到底还有什么正反馈很足的事情。
可以換車的人算得上窮嗎
如果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要一往情深#國語歌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