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期發噏瘋
* 可能負能量很多,並非政治正確。不喜歡拉黑我即可,不要隨意judge,否則我會教你做人啊。
* 如果認得我是誰的人麻煩留下這個空間給我,謝啦。
* 歡迎互動。fo與unfo隨意。
***** 烂牌也要好好打 *****
當個沒有任何社會價值的閒人其實也挺好的,最大的問題只是缺錢罷了。
想成功 想做到一件很难做到的事情 真的好考验心态和焦虑程度
可能做一隻安守於井底裡面的蛙會比較幸福一點。
痛苦無非是心底裡面還是自命不凡,不服輸。
外面繼續暴雨 有點想出門 但其實下不下雨都出不了門 不下雨基本就是暴曬高溫的模式
做T 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女同
外賣大戰真結束了 點外賣比之前貴了不少
像我ex就是這種人 日常開心的發朋友圈和ig 吐槽的發毛象 然後現在毛象退坑了
發現那種很現充的人就是很喜歡發朋友圈 人總是有炫耀需求 尤其是過得開心的人
很煩 樓上一大早在裝修 吵到睡不了 然後外面下暴雨 我爸不出去 又要和他待一起…
你們哪裡是想上班 你們只是缺錢罷了
黃大煒也走了?rip🙏 還是因為「你把我灌醉」這首歌認識你的
最近運動太少了 要死 明顯感覺腹部脂肪增厚了😟
睡前還是要緩沖一下 平覆下心情 發現我也是一個挺嬌貴的人 不像別人說睡就睡 對睡眠環境一點要求都沒
打了半天文明6 剛關游戲 準備躺床了
聽說今年會進大陸院線……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沒有刪減。考慮去電影院支持一波,看起來肯定很爽。
還挺想看Obession的,網上沒有資源麼……看很多人對這部的評價都很高。
cw Show more
完全不知道拼爹為何物。
真的不明白我爸到底是什麼構造的……甚至和他說天氣這麼熱衣服穿了幾天了得換了也會和你對着幹……罷了罷了。
繼續黃暴警告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