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相比希望大家有實力,還是祝願大家擁有好運氣吧。

就像以前那些土豪暴發戶一樣,我賺到錢,我放的屁也是香的。

Show thread

有些人真的只是運氣好而已。用運氣好得到的結果來反證自己的水平高,這就是所謂的勝者為王吧。

經常希望自己能超越別人的期待本身就是焦慮的根源吧。

練了幾天力量 肌肉有一點點隆起來了

以前一直覺得美國人踢足球不太行,今天刷新一個冷知識,原來美國男足世界排名已經到15名了。

日常羨慕那些一到節假日就組織活動拉大隊出去玩的人 精力太高了 別讓我組織 就是讓我出去玩我都要先糾結一番:人多不多 天氣好不好 當天睡够了沒有有沒有精神 身體舒不舒服…

雖然我也不喜歡吳京 但真心覺得謝霆鋒演得還不如他

又有點時空錯亂感 以為明天是週一 才想起今天只是端午假期的第二天

今天總算停雨了 然後現在氣溫高到撲街 湿度又高 太陽一出來 就好像坐在一個蒸爐裡面一樣

經常都記不住自己副卡的號碼 每次要用的時候就去查一遍

cw 

去上班最大的好處之一就是不用天天對著我爸(用一種噁心來對抗另一種噁心

今天第一個好事情 昨天失靈的鍵盤按鍵 今天自己恢覆了

cw 

again 我其實能理解大部分普通人都很難改變什麼 都是按著既有軌道生活 但能不能別將負能量都傾吐到我身上 你自己學會消化或者找個其他人說不行嗎 憑什麼要是我

Show thread

cw 

我媽也真的是有毒 天天都在吐槽差不多的事情 像個覆讀機一樣
在這類人身上學到的最大一點 就是其實有些人並不是真的想改變什麼 頻繁地吐槽同一樣事情 並按照相同的方式生活 就是他們的生活方式 試圖給他們建議 其實反而是自作主張
現在學聰明了 要學會避開這些人傾倒給你的負能量
芒格說過 要遠離那些toxic的人
問題是 如果這些toxic的人 就是離你最近的最親密的人 你要如何遠離 這就是個大問題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