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睡了不知道有沒有四個鐘 然後就莫名其妙醒了

現在找工作做公司的背調都可以上小紅書了。就是小紅書都是避雷貼比較多,會不會找了一圈發現能去的公司都是雷區。

我覺得避免同儕壓力的唯一方法可能就是你擺爛認輸,主動做墊底的那一個,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

當個沒有任何社會價值的閒人其實也挺好的,最大的問題只是缺錢罷了。

想成功 想做到一件很难做到的事情 真的好考验心态和焦虑程度

可能做一隻安守於井底裡面的蛙會比較幸福一點。

痛苦無非是心底裡面還是自命不凡,不服輸。

外面繼續暴雨 有點想出門 但其實下不下雨都出不了門 不下雨基本就是暴曬高溫的模式

外賣大戰真結束了 點外賣比之前貴了不少

像我ex就是這種人 日常開心的發朋友圈和ig 吐槽的發毛象 然後現在毛象退坑了

Show thread

發現那種很現充的人就是很喜歡發朋友圈 人總是有炫耀需求 尤其是過得開心的人

很煩 樓上一大早在裝修 吵到睡不了 然後外面下暴雨 我爸不出去 又要和他待一起…

你們哪裡是想上班 你們只是缺錢罷了

黃大煒也走了?rip🙏 還是因為「你把我灌醉」這首歌認識你的

最近運動太少了 要死 明顯感覺腹部脂肪增厚了😟

睡前還是要緩沖一下 平覆下心情 發現我也是一個挺嬌貴的人 不像別人說睡就睡 對睡眠環境一點要求都沒

打了半天文明6 剛關游戲 準備躺床了

聽說今年會進大陸院線……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沒有刪減。考慮去電影院支持一波,看起來肯定很爽。

Show thread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