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期發噏瘋
* 可能負能量很多,並非政治正確。不喜歡拉黑我即可,不要隨意judge,否則我會教你做人啊。
* 如果認得我是誰的人麻煩留下這個空間給我,謝啦。
* 歡迎互動。fo與unfo隨意。
***** 烂牌也要好好打 *****
真是心累……
家庭破事 Show more
和他說還要罵人不認 怎麼這個世界上有這麼賤的人 而这个人還要每天住在一起 實在是受不了……
真的癡線的 五點多不知道我爸那個破手機為什麼鬧鐘響 頂著最大音量一直在響 好不容易醞釀的睡意煙消雲散
睡不著刷小紅書 刷到一個薅羊毛的帖子 領了一個月的果子音樂會員 開心心…
好累……睡覺吧。
@timearrow 我自己經常會做這樣的事情誒……但遇到别人為我做這樣的事的確不多。
如果果子20週年款真的像現在提前泄露的設計圖一樣 那我應該會氪金
@tealollipop 穿了就是廣東人😎
真的 李現來廣東 都得穿短褲拖鞋
總共有三個館 今天連一個館都沒有逛完 也太大了吧 可以過去參觀幾次了
博物館和圖書館就是我的舒適區
我每天的心情就是感觉我的手机比我更需要中央空调
笑到我撲街
燙到都可以當暖寶寶了
手機好燙 🆘
没关系,看到这条嘟嘟的你很厉害,相信自己,加油!
我能理解你 我也流放在嶺南
天氣真好啊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