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家庭破事 

和他說還要罵人不認 怎麼這個世界上有這麼賤的人 而这个人還要每天住在一起 實在是受不了……

Show thread

真的癡線的 五點多不知道我爸那個破手機為什麼鬧鐘響 頂著最大音量一直在響 好不容易醞釀的睡意煙消雲散

睡不著刷小紅書 刷到一個薅羊毛的帖子 領了一個月的果子音樂會員 開心心…

@timearrow 我自己經常會做這樣的事情誒……但遇到别人為我做這樣的事的確不多。

如果果子20週年款真的像現在提前泄露的設計圖一樣 那我應該會氪金

總共有三個館 今天連一個館都沒有逛完 也太大了吧 可以過去參觀幾次了

我每天的心情就是感觉我的手机比我更需要中央空调

没关系,看到这条嘟嘟的你很厉害,相信自己,加油!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