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節日大概就是刻意地去製造開心的時間節點。

Show thread

其實如果人過得開心又怎麼在乎今天是什麼節日呢。

現在的年輕人會不會已經get不到這款綠水鬼的梗hh

Show thread

有一天晚上夢到自己在游泳……這個夢也太詭異了。我已經快有二十年以上沒游過泳了吧,也不知道是怎麼觸發的這個夢境。潛意識也太奇妙了,充滿了我無法理解的東西。

天氣app顯示現在的溫度是36℃……

還是下單了 作為一個秉持長期主義理念的人(譬如投資被深套等解套(不是 日常用的東西還是傾向於買質感比較好的

Show thread

經常覺得我媽這樣話癆的個性就很適合開個毛象賬號,而且她現在迷上了泰國CP,四捨五入不就是個腐女嗎。

Show thread

我經常覺得我只要保持話癆就是我能為毛象TL創造的最大價值。

想買條官方硅膠錶帶了 但這個價格性價比有點不高 說到底就是自己現在太窮了 糾結ing

不知道我這種表現是不是J人……但我真的很需要有一個基本的計劃但計劃裡面不能包含ddl 而且計劃一旦被打亂我就會煩躁……

最近天天都收到這玩意推送 不是大雨就是高溫

每次到夏天的時候 就覺得有個班上也蠻好的 至少白天可以蹭空調

五月这么个时候就热到不开空调没法睡了,七八月什么盛况我不敢想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還信用卡 :aru_0160: 早還遲還都是要還 還了之後就舒坦多了

每天我家都是我最早睡,但最晚睡著的那一個,所以有時候覺得我早睡只不過是一個儀式感。

要接受自己是一個普通人,就是要接受自己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是平平無奇。碌碌無為是常態,沒有高光時刻也是常態。再努力也做不好一些事情是常態,不被運氣眷顧是常態,沒有奇蹟也是常態。

肚子開始餓了 能不能讓我少吃之餘還能減肥還能不餓🥲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