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小醜回魂真不是我的菜,目前看到第四集,不太想看了,這劇豆瓣居然有8分,get不到。

「一個人如果坐牢 再給他配臺裝了文明6的電腦 就等於讓他無罪釋放」

真的熱到爆炸 人要瘋了 什麼鬼天氣啊

才發現海鮮市場airpods可以單買一隻 早知道我當時就單買替換掉壞的那邊 不換新耳機了……

「歌手」這個節目越來越假了 請老登上來基本就為了給小登當炮灰

臥槽 我有條短褲去哪裡了 找來找去都找不到…

已然想不起以前沒有手機日子是怎麼過的了

小米不會真的要倒閉吧……刷到小紅書說小米之家閉店潮。

想養兩個奴隸然後幫我上班賺錢(不想用AI因為AI沒有奴隸的快感(dbq

用巴比倫真的很爽 別人文明還在騎馬 我已經研發出坦克科技了 毀滅吧你們這些低等的文明哈哈哈哈🤣

真羨慕社畜 明天又可以上班班賺錢錢了 可以回去辦公室享受免費空調(

我生活里到底还有什么正反馈很足的事情。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