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arrow 看樣子就是不想中國人去唄
日常羨慕那些一到節假日就組織活動拉大隊出去玩的人 精力太高了 別讓我組織 就是讓我出去玩我都要先糾結一番:人多不多 天氣好不好 當天睡够了沒有有沒有精神 身體舒不舒服…
cw
去上班最大的好處之一就是不用天天對著我爸(用一種噁心來對抗另一種噁心
cw
我媽也真的是有毒 天天都在吐槽差不多的事情 像個覆讀機一樣
在這類人身上學到的最大一點 就是其實有些人並不是真的想改變什麼 頻繁地吐槽同一樣事情 並按照相同的方式生活 就是他們的生活方式 試圖給他們建議 其實反而是自作主張
現在學聰明了 要學會避開這些人傾倒給你的負能量
芒格說過 要遠離那些toxic的人
問題是 如果這些toxic的人 就是離你最近的最親密的人 你要如何遠離 這就是個大問題
* 長期發噏瘋
* 可能負能量很多,並非政治正確。不喜歡拉黑我即可,不要隨意judge,否則我會教你做人啊。
* 如果認得我是誰的人麻煩留下這個空間給我,謝啦。
* 歡迎互動。fo與unfo隨意。
***** 烂牌也要好好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