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期發噏瘋
* 可能負能量很多,並非政治正確。不喜歡拉黑我即可,不要隨意judge,否則我會教你做人啊。
* 如果認得我是誰的人麻煩留下這個空間給我,謝啦。
* 歡迎互動。fo與unfo隨意。
***** 烂牌也要好好打 *****
泰國的學生那麼可怕的嗎 玩校園欺凌玩到請巫師來下降頭……
這個劇情簡介也太生猛了
下午繼續去藝術中心逛一逛
社畜站好卡啊 剛以為掛了 老半天刷不出主頁
連理想q1都開始虧損了😮💨 真的難繃
覺得關於是不是抄襲這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定論 而且各執一詞的人是很難互相說服的 甚至有時候評價也是很主觀的 譬如看到一個評論說 抄襲怎麼樣 好聽就行
fine
湯令山抄襲 雖然知道最後這事大概率也是不了了之 但還是覺得挺塌房的 至少在我這
現在對什麼國家都沒有什麼濾鏡 包括歐美和日韓…
天氣熱到頭一直暈暈的 完全集中不了注意力
說得好像你之前的生活就有趣過一樣。
人到中年生活真是極度無趣。
亢奮3看到第七集已經索然無味了(不是,你都快看完一整季了
看了眼法拉利新出的那個電動車 造型實在是太掉價了……這玩意最後上市就是用來打掉法拉利的品牌溢價的
phanpy真的越做越好了
為啥這個放出的版本比豆瓣顯示的時長短了五分鐘。。。按道理也不會刪減的啊
「杀木池」1080P资源已出!
唉睡覺吧 最近兩天都睡不好……
多找幾家小店 等我想外吃的時候就去打卡
看到美團裁員 第一反應竟然是開心……我真炒股炒成股東了
現在獵頭是都轉到小紅書招人了嗎 剛搭訕了一下就被回復了 這是在小紅書上泡著嗎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