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看到朋友圈有人曬提寶馬了 就這都值得曬?對你們很失望

現在天好陰 希望不要下雨 打算出門去佛山city walk一下

人要發財的時候 擋都擋不住 參照老莫的事蹟

誰願意當我的ATM奴 :aru_0160: 我這輩子還能找到我專屬的ATM奴嗎 :cry_konata:

雖然今天睡了那麼久 還是不精神 懷疑要至少睡够十小時 神經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睡了一會回籠覺 不過手錶沒監測到 應該有半個鐘到一個鐘左右?

殺木池出資源了 不過是槍版 算了

話音剛落就又開始吵了 我父母就是我成長路上婚姻的最佳反面教材

Show thread

感覺家裡人還是不說話比較好 一開口說話大部分就是準備吵架的前兆

@xczzong 在職場待得足够久 就會發現身邊所有人都比自己年輕哈哈哈

據說是韓國票房第一?在豆瓣電影評分快跌到不及格了……

現在我媽說人家兒女多好的時候我還要幫腔一起表揚 我是真的成熟了 成熟到要爛透的那種 對這種以前會應激的言論現在視之如無物

明天也是工作日 要不要去打卡下新分館呢 但也很怕去到沒位置 刷到一些帖子說雖然分館面積不算小 但有人吐槽裡面安排的座位比較少……

Show thread

就是搞不懂為什麼明明是工作日的圖書館 而且天氣還不好 人還能這麼多 可能大家找不到比圖書館更好的窮鬼好去處吧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