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期發噏瘋
* 可能負能量很多,並非政治正確。不喜歡拉黑我即可,不要隨意judge,否則我會教你做人啊。
* 如果認得我是誰的人麻煩留下這個空間給我,謝啦。
* 歡迎互動。fo與unfo隨意。
***** 烂牌也要好好打 *****
失大眠結果一直在看果子筆記本 想買了 雖然家裡已經有臺mac mini了 但還是想有臺筆記本可以拿出去扮工(裝逼
把夜都熬穿了還是睡不著
去個廁所就睡覺吧
可能是我的生活過於乏善可陳 除了日常吐槽之外 已經找不到任何有趣味性一點的東西來分享了
@tealollipop 满足你的愿望
只有偏執狂才能成功
能不能成功很難說 倒是先成為了偏執狂
對於自己不上班的這件事 不覺得自己很廢 倒是覺得自己都三十多了 除了上班沒有發展出別的賺錢方式而覺得自己廢
小透明的定義就是 在任何圈子裡面 自己都不是處在核心的位置 或者說 自己在任何圈子裡面 都找不到存在感
一週下來都吃不到一次白米飯的節奏
久違吃個都城。開飯囉各位。
看到前司不僅起死回生 似乎還變得比之前更好了 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我可能的確心裡太陰暗了
終於和朋友聊上天,上次聊天已經是兩週前。
五點之後人會少點麼 今天打算坐到六點圖書館關門再走 反正晚上自己解決晚飯
晚上回去要記得取個件
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不能在家裡帶娃 非要在圖書館裡面帶娃……雖然明白你們可能是想過來蹭空調,但這樣一直在影響別人也太自私了😔
出門了出門了
點了杯全因的咖啡 純粹是貪便宜 祝我好運
上了下秤 還是差不多的重量 不過最近的確沒怎麼鍛煉就是了
覺得千問那個點外賣功能真的很傻逼……用起來還沒有手動直接在app裡面點方便,甚至是比app裡面操作麻煩多了。
覺得這玩意越用力越容易動作變形 越著急越容易犯錯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