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想拍拖 

發現我很容易將感情生活的失敗歸因於我經濟條件的貧乏上 其實不是那種到達貧困線的貧窮 但遠未達到足够支撐成家立室的標準 一直是那種從很現實角度出發去看待脫單這個問題 可能是因為覺得這是自己的唯一解 心裡面就不認為會有人願意為了非經濟適用的考量和自己在一起 換句話說 如果經濟不能滿足對方 更不用說自己身上有其他的閃光點足够吸引對方 我就是配得感如此低的一個人

Show thread

想拍拖 

看到別人分享的戀愛日常 我也想擁有甜甜的戀愛和鹹鹹的性愛(排名不分先後)

聽了五條柒專輯的前三首歌……還是默默期待攬佬的新專好了。

不敢想象黑澤明大師的片子在大銀幕上看會有多麼震撼

Show thread

一口氣看了兩部黑澤明的電影 看爽了

:blackcat_read: 

@xczzong 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了麼

志村喬和香川照之長得還頗有幾分相似

發現隔壁鄰居也是和我一樣吃晚飯吃得比較早 剛開門下樓拿外賣 聽到隔壁鄰居在擺弄碗筷準備開飯的聲音

因為别人而自我贬低在我看来是愚蠢至极的事情。

「人生下來就會哭 哭够了就會死」

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財務自由啊啊啊啊啊

貌似用移動端會好點 但不想捧著手機…

Show thread

雖然現在是能打得開了,但加載速度有點慢。。。

剛毛象打不開了。。。嚇死我了,以為我要損失這個魂器了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