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看看了眼他上游是昨晚十点回复的批注我就,哎,我草,没催你们别卷了行吗

Show thread

真是惯着他了他妈的两次都挑周末大清早的给我发消息

喜迎劳动节甲方为我准备了劳动大礼包太开心了

这个月真的忙嘛忙得要死一看kpi啥也没有,反吐

欠一千块钱觉得哪里都不舒服,欠一千万就无所吊谓爱咋咋地了

昨天m姐发来一批说你要不要接一半我 :aru_0220: 不要吧 她说那三件?我 :aru_0220: 不要吧 最后屈服接了俩

现在心灵有余裕来写罪己诏了,甲方固然傻逼,当初亲手接下案子的我也不遑多让!

有位同事以前是他的学生太搞笑了我骂的每一个点她都嗯但他学术能力很强啊,我不好说话了,我的院士爷爷

Show thread

今天下午已经在小群里说了无数句十年之内无人能看懂

to甲方:别你吗用那破ai写东西了
回复甲方:我操我先问下ai

我操现在感觉很多呃熟人甚至亲友如果不小心成了我的甲方我也会暗地里骂得狗血淋头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